Monday, July 26, 2010

人生的最後一天

經過了幾天前的意外后,讓我一時領悟了,不要等到人走了,才後悔。

借此機會,來說說心中想說的一些話。。。

敬愛的媽媽,

感恩您,我小時候的照顧,花時間照顧我。

感恩您,每天早上七早八早起來為我準備早餐,讓我有便當帶去學校。

感恩您,讓我每天有成長的機會。

感恩您,給我自立的機會。

感恩您,時時提醒安全,關心我。

感恩您,不斷地鼓勵,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,您都出現。

感恩您,照顧我的學業,確保我沒有在煩惱金錢的環境中長大。

感恩您,走入了慈濟,改變了自己的人生。

感恩您,感恩了還是要感恩。

敬愛的爸爸,

感恩您,讓我在不同的環境下長大。

感恩您,我小時候載我上學,接我回家。

感恩您,讓我接觸了不同的人,讓我有機會在人與人之間的成長。

感恩您,時時地關心,也讓我有機會自立,勇於承擔。

感恩您,讓我知道更多姿多彩的世界。

感恩您,讓我了解人生的可貴。

感恩您,讓我有機會接觸別人沒有機會接觸與學習的東西與活動。

感恩您,再忙,也抽空過來看我,關心我。

感恩您,把世界最好吃的榴蓮選出來給我吃。

感恩您,感恩了還是要感恩。

師公上人常常開釋,行善行孝不能等。父母恩重難報啊!

DL_00131

敬愛的姐姐,

感恩您,再多的委屈,也是時時關心我。

感恩您,讓我有機會接觸了不同的朋友。

感恩您,跨越自己,不斷成長。

感恩您,讓我在一個充滿音樂的環境下成長。

感恩您,讓我有機會磨練自己的耐心、毅力。

感恩您,讓我了解,錢不是一切。

感恩您,讓我了解,只要自己肯站起來,一定有美好的明天。

感恩您,讓我明白,人與人之間的摩擦是可以減少的。

感恩您,感恩了還是要感恩。

敬愛的阿姨、姨丈、表哥姐弟妹們,

感恩您們,時時關心,讓我有機會在充滿愛的大家庭裏成長。

感恩您們,讓我有機會接觸了人與人之間的摩擦。

感恩您們,讓我有機會在一個充滿教育的家庭中長大。

感恩您們,讓我了解了互相關心的重要。

感恩您們,感恩了還是要感恩。

敬愛的姑姑,姑丈,伯父伯母、堂哥姐弟妹們,

感恩您們,讓我知道被叫叔叔/伯伯個感受。

感恩您們,讓我多了解多姿多彩、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感恩您們,給我種種的考驗,讓我有機會成長。

感恩您們,時時的關心與關懷。

感恩您們,感恩了還是要感恩。

敬愛的慈濟大家庭,

感恩您們,圓滿了這個大家庭,讓我充滿愛的成長。

感恩師公上人,讓我有機會了解真正的慈悲大愛、充滿智慧的佛教。

感恩大愛爸爸媽媽們,時時地關心,讓我有機會享用豐富美食,讓我有機會溫暖的成長。

感恩學長姐,讓我了解人生的重要性,為他人服務的幸福。

感恩慈青伙伴們,讓我更了解人生的方向,一切都是好因緣。

感恩那麽多人的成就,感恩那麽多人的付出,感恩了還是要感恩。

敬愛的朋友們,

感恩您們,時時地關心,讓我生活充滿樂趣。

感恩您們,讓我了解什麽就是surprised到哭!

感恩您們,讓我了解互相幫忙的重要。

感恩您們,讓我接觸了種種的人與人之間的考驗。

感恩您們,讓我有機會感受到友情的重要。

感恩您們,感恩了還是要感恩。

那麽充滿愛的世界,哪裏值得讓我浪費精神在生氣、怨恨呢?

感恩各位用心聆聽我的心聲。感恩合十。

DL_00013P

 DL_00007

No response to “人生的最後一天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