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人文 2.0

做人,并不是那么的难。

只要简单就好,不伤害其他人就好。就是那么的简单。

但,如果一个人因为妒忌其他人,因为想要伤害其他人,因为喜欢取笑那些失败的人。。。那我也无能为力。

我不介意他人伤害我,因为我一念心,可以改变所有。

但,如果因为一些动作而伤害到了他人,我觉得,您不但伤害了他人,也伤害了我们的缘分。
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。。。我最后也是会原谅您。但是,那些被您伤害的人能不能在站起来,我才是最担心。

最后,我也能做的事,就是改变自己。这里,要提醒自己,我的“四物汤”与“四神汤”还喝得不够也。。。

DL_00102

No response to “人文 2.0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