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难道就那么难做朋友吗?

每当别人想要帮助,我就出现。

但,当我要在我的服务上,下一个价钱的时候,都是那么的难。

因为您们没有给我一个机会把价钱放下,就以一句话

我会请你一餐

来解决我这位朋友的服务。

难道您们没有想过我需要的时间吗?

难道您们就认为我这位朋友很好利用吗?

难道,您们就要我,狠狠地说一句:“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?我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就可以以一餐的价值来代替吗?”

但,我一直都忍着。。。甚至还有人认为我是一个“小气鬼”。。。

真是伤了我的心。。。

难道,就那么的难做一个朋友吗?

No response to “难道就那么难做朋友吗?”